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逆变器]电磁加热中频电源倍频式可控硅逆变器解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10:25:24    浏览量:

电磁加热中频电源倍频式可控硅逆变器解释   所示为反向并联二极管的桥式二倍频逆变器的原理线路。

线路中,在桥的一个对角线上接有CF、Lf串联振荡线路,CF起着使可控硅换相,负载电流换向的作用,称为换向电容器。

在桥的另一对角线上,通过隔直电容器cg接负载(Lh和RH)。

一般,Cg的电容量比CF的大好几倍。

   此外,为防止逆变可控硅未开始工作时,LD与cg  LH  Rn一起形成串联振荡,使可控硅过压损坏,在逆变桥的电源输入端并接阻尼电阻Ro,该电阻可在逆变器正常工作后切除。

电磁加热中频电源倍频式逆变器的主回路这种线路的特点是它给逆变可控硅元件提供的关断时间,可以有输出频率的半个周期。

与前述三种逆变线路相比,对可控硅元件及负载(既可为容性,也可为感性)的要求降低了,而且相应地提高了输出频率和功率。

此外,还有起动容易、可控硅承受的dt小、而承受的dV高、中频输出电压低等特点

  • 通信用高频开关电源技术1通信用高频开关电源技术的发展通信用高频开关电源技术的发展基本上可以体现在几个方面:变换器拓扑、建模与仿真、数字化控制及磁集成。1.1变换器拓扑软开关技术、功率因数校正技术及多电平技术是近年来变换器拓

  • 利用模拟信号远程监控的应用方案摘要:本文介绍了利用模拟信号远程监控的应用方案。工业现场PLC的AO模块或SCADA、DCS系统输出的模拟量电流或电压信号直接去控制远程的执行设备,往往会因为长距离的传输造成信号的衰减、失真,有时还会

  • 请提供12V稳压5V,5V稳压5V,输出精度在1%的稳压芯以前用7805系列芯片。现在生产的稳压芯片精度是否能达到1%,请提供芯片型号,谢谢。LDO应当可以,像LM1085已赏~~·

    参与答题活动,每周有礼品送哦~~~
    可能性不大,现在最高精度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