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可处理双极信号的低失真分立式缓冲放大器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3 06:55:31    浏览量:
  当R5帮助达到输出平衡时,输入偏移电流也达到最小,因为电流I 3和I 4相互抵消了。

  图3中的电路是图1电路的一个应用,它会自动将输出调整到接近于0 的电压。积分器I C 1对输出电压做平均,但不让交流信号通过,因为其特性类似于一只高通滤波器。其转折频率f C可以用下式计算:f C=1/(2&ti功率电感器mes;π×R3×C3 )。对于本电路,fC大约为1.6 Hz.

自动将输出调整到接近于0 的电压

  积分器的输出驱动一只光耦,光耦在输出端用了共模电感一只光阻元件。这个电阻替代了上下的R 5电阻。图3中的电路只电感器生产要输入端加偏移电压不太高,输出电压就仍能提供接近于0 的偏移。运放应有低噪声、低漂移电流,以及低的漂移电压。另外,电阻和电容应是高质量的稳定器件。

图3中的一个光耦总是非激活的,但除非你预先知道哪个晶体管的β值更高,否则就不会知道哪个光耦是不激活的。高质量光阻式光耦可能相当贵,所以如果你知道晶体管的&beta0603电感;值,就可以用一只二极管D2替换掉一个器件,如图4所示。在本例中,β2>β1,因此光阻与Q2并联。如果光耦的LED可以承受来自积分器的最大输出电流,则R4也可以省略。

将积分器电容改为1M,输入电阻值改为1k

  顺便说,光耦也可以与白炽灯(灯丝型)一起使用,此时,不需要积分器了,因为灯丝就相当于一个积分器。将积分器电容改为1M,输入电阻值改为1k(图5)。

  最后的电路有低的直流增益(与采用积分器比较),因此输出直流偏移可能相当高,达几十毫伏。二极管D2防止电路可能的“死锁”.

  • LED 1-5W驱动解决方案On Semi NCP3065 MR16 LED 1-5W驱动解决方案On Semi公司的NCP3065是高达1.5A恒流开关稳压器,输入电压从3.0V到40V,反馈电压235mV,工作频率可调整到高

  • 招寻主--LED电源端子台,一个白色的连接器










    沙发

  • 要求:220V输入,±5V输出,要求输出10W功率时,效率能220V输入,±5V输出,要求输出10W功率时,效率能达到90%。这个用反激能达到效率吗?用正激还是反激效果比较好?输出满负载功率要求多少?小功率还是反激有优势。一般的方案10W估计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