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LED二维光源与数字化智能照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2 10:19:30    浏览量:

2.半导体照明产业是个朝阳产业,国内的技术基础还比较差,缺乏核心竞争力,与国际市场尚有差距,但已过早地陷入了价格战的市场环境,忽略了新产品研发,导致整个行业的发展受到制约。

3.LED行业的普遍问题是LED的选择问题,为追求低成本,造成亮度不理想、可靠性不稳定的缺点,同时由于没有专业的设计人才,在设计上也存在一些问题,造成消费者对LED失去信心,从而影响整个塑封电感器行业的健康发展。

4.现有很多LED企业还没有意识到走品牌发展的道路。同时,随着LED行业的日益发展,竞争的逐渐加大,LED行业重新洗牌的日子也不会遥远。笔者认为,半导体照明企业必须看清这一点,品牌才是企业最终发展的道路,我们应提前走出第一步。

5.LED数字化照明与灯饰应该是一个有机的结合体,只有两者有机结合起来,才能产生大电卧式电感流电感示范效果和情景模式,才能让消费者切身体验LED智能照明所带来温馨、幽雅、多变、可随心所欲调控的光环境。一旦LED智能照明系统被广泛运用到奥运工程以及国内各大城市的示范照明工程中,其对家绕行电感居LED智能照明的带动作用将不可限量。至少智能照明将引起国家相关部门以及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同时LED智能照明的概念扁平型电感也将由此深入人心。

  • 基于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型坯直径的实时在线检测 1 引言挤出吹塑成型是一种生产塑料容器的加工过程,型坯的成型是挤出吹塑中一个相当重要的阶段。型坯成型对吹塑制品的性能与成本均有很大影响,若能在这个阶段在线检测出型坯吹胀前的尺寸,则可用最少的原料消耗

  • 飞机刹车模糊神经网络DSP嵌入式控制系统飞机刹车系统是飞机上具有相对独立功能的子系统,承受飞机的动、静态载荷及着陆时的动能,实现飞机的制动控制。 从20世纪40年代至今,飞机刹车系统已发展到第四代。第一代飞机刹车系统由离合开关调节压力来实

  • 加热炉网络控制系统的最少拍响应控制策略 摘 要: 研究加热炉网络控制系统的最少拍响应控制策略。推导了加热炉网络控制系统的频域和离散型状态方程的数学模型,并采用时间戳神经网络,对不确定、时变的网络信息传输延时进行预测。重点研究了具有最少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