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基于GPS的智能公交报站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9 11:02:15    浏览量:

  用于播放报站、广告和信息等语音的播大功率电感放器选用基于开源的播放器,在源代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形成适合播放短小音频差模电感器的播放线程,为系统体统音频播放功能。

  2.5 显示按键模块

  键盘扫描和屏幕显示由51单片机做数据处理。

  键盘显示板主要实现键盘扫描、液晶屏幕的显示并与ARM处理器模块进行通讯。

  显示按键模块通过串口与数据处理模块通讯,将扫描到按键发送给数据处理模块进行处理,同时接受数据处理模扁平型电感块的显示数据命令,在相应的液晶屏幕位置显示数据,从而实现车载报站系统的人机交互功能,实现公交车的调度管理功能。

  基于GPS和GPRS的公交自动报站系统,具定位功能,GPRS无线通讯功能,能实现自动报站、调度、信息收发和中心通讯,具有USB接口等优点。

  大大降低了公交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公交管理的科学性。

 工字电感 3 结语

  公交车载GPS智能报站系统采用GPS定位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具有体积小、播报准确等特点。

  能实现自动报站、调度、信息收发和中心通讯等功能。通过USB接口可使系统存储多条线路,方便公交车临时更换运营线路;利用按键和广播等作为人机交互界面,方便乘差模电感器客接收相关信息;可提供广告等增值业务。系统为建立完整的智能公交调度管理系统提供了关键的公交车载系统。

  • 电子设备的安全试验摘要:在实践的基础上,参照有关安全试验规范,归纳出电子设备安全试验的基本原则及其试验项目和试验要求。关键词:电子设备;安全试验;试验规范0 引言就电子设备的质量和可靠性而言,我们的设备在电磁兼容等方面

  • 半桥LLC开环设计,死区内震荡大大家好,我是刚开始学习LLC谐振变换器的,正在学习开环LLC的设计,在进行初步仿真时,我选择了英飞凌lv0的管子进行仿真,Fs=300kHz,Fr=330kHz,刚开始谐振电容为2.32uF,发现死区时间内较

  • 针对电路板空间不足的IC工艺解决方案IC 工艺几何尺寸的日益缩小促使当今电子产品的工作电压降至远远低于 2V 的水平,由此带来了诸多的设计挑战。一个常见的问题是需要多个电源电压,例如:一个电压用于 CPU 内核,另一个电压用于 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