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具高温保护的白光LED驱动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30 08:53:06    浏览量:

电路驱动一只大功率白光LED (WLED),当温度过高以及热敏电阻发生开路或短路故障时,将关闭LED。如果工作在极限工作温度范围以外,任何IC的寿命都会缩短。当芯片的结温超过特定值后,就会彻底损坏。Philips Lumileds LUXEON大功率LED模组由于是在热增强型基底上制造的,因而发热会少一些。这种基底材料改善了热性能,允许持续工作在大电流下,从而满足高亮度照明的要求。可是对于象照相机闪光灯这样的应用,为避免持续工作时的功耗损坏器件,则需要提供额外的热保护功能。

图1电路包括一款适合于照相机闪光灯应用电感器的测量的电荷泵调节器(IC1),该器件可以为最多8 只白光LED (WLED)提供调节电流。并联所有8路驱动器,可以为单个1W、LUXEON Star大功率WLED模组提供高达480mA电流。当开漏输入EN被拉到地时,IC1进入关断模式。

电感器生产


图1. 电路驱动一只大功率WLED,当温度过高以及热敏电阻发生开路或短路故障时,将关闭LED

可以利用一只热敏电阻和一个带内部基准的双路开漏极比较器模压电感器(IC2),来构建空间紧凑和极具成本效益的热关断电路。VTHERM跌落至1.2V内部基准电压以下时,比较器A将EN拉低到地。当热塑封电感器敏电阻(R2)温度很高时,就会执行该操作。比较器B用于提供开路失效保护功能,即当热敏电阻的接点断开时,EN将被拉低。热敏电阻发生开路故障时,VTHERM被R1拉功率电感高,从而使比较器B拉低EN。电阻分压器R3-R4设定开路故障的门限电压,电阻R1和热敏电阻R2设置热关断门限。

  • 一线制传感器在基于Linux平台车载信息采集系统引言本文在嵌入式Linux平台上实现了车载信息采集系统的一部分 汽车常规温度的数据采集,如采集车内温度、暖风或空调温度、车外温度、水箱温度等。DS18B20是一种可组网单总线数字温度传感器,为信息采集

  • 基于DSP芯片TMS32LF2407的谐波控制器的硬、软件当今电力系统中的电能质量问题越来越突出,一方面,大量敏感性负荷对电能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非线性负荷不断接入电网,使电力系统总体的电能质量状况不断恶化。谐波是电能质量中很重要的一个

  • LED连接方式分析及其对背光源技术的影响LED背光源技术液晶电视从技术上讲,目前主要有侧入式和直下式两种方式。虽然两种技术各有千秋,但从成本等方面综合考虑,侧导光LED背光模组正在成为一种主流趋势。侧导光LED背光模组的设计要考虑在满足光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