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电路板选择、焊接和调试技巧详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1 10:01:45    浏览量:

  第三步:用示波器测量数字电路里的晶振,看其是否有输出。若无输出, 则需要将与晶振相连的芯片尽可能都摘掉后再进行测量。若还无输出, 则初步判定大电流电感晶振已经损坏;若有输出,需要将摘掉的芯片一片一片装回去,装一片测一片,找出故障所在。

  第四步: 带总线结构的数字电路, 一般包括数字、地址、控制总线三路。用示波器测量三路总线,对比原理图,观察信号是否正常,找出问题。

  在线测量法主要用于两块好坏电路板的对比,通过对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完成电路板的维修。

  • WCDMA系统:一种有效的WCDMA信道编解码任务调度方摘 要:根据WCDMA多信道复用、高速率业务以及终端系统在功耗,性能,体积等方面的一系列要求,提出了一种基于时隙(slot)调度信道编解码模块中各子处理单元的方案,可使整个模块资源配置更加优化,执行效

  • 以太网控制芯片W5100的存储装置设计摘要:利用MSP430系列单片机直接控制以太网控制芯片W51000进行数据传输和存储,给出了系统的工作原理、硬件连接和软件实现方法。该装置通过双绞线与计算机相连,可以实现远距离、快速的数据传输及存储。

  • 多路输出反激电源工作在DCM时,次级侧每路的二极 如标题,想问一下多路输出的反激电源,假设3路输出,每路都是DCM, 请问3个次级侧的二极管导通时间是否相同。我的计算是3个二极管导通时间不相同,但是仿真里3个导通时间相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