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输入直流24-60V,输出5V,200mA,需要隔离,请教有什么方案。效率可以不用考虑,请教!!需要变压器参数。我是菜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8 07:37:14    浏览量:
输入直流40V(24-60V),输出5V,200mA,需要隔离,不需要光耦,请教有什么方案。效率可以不用考虑,请教!!需要变压器参数。我是菜鸟。 解决了吗 帮你顶一下啊 帮顶!有解决吗?

无需第三绕组的原边反馈反激芯片可以搞定,变压器就简单了8:1就OK了。

  • 串行数模转换器TLC5620I与TMS320F2812接口设计1 引言 近年来,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中TMS320F2812作为目前数字控制领域中性能较高的DSP芯片,被广泛应用于电机控制、工业自动化、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由于TMS

  • bq77910:锂电池背后的保护神关键字:锂电池 保护电路 电池管理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对环保要求的提高,锂电池正在逐渐成为充电电池的主流,尤其在移动电子产品领域,锂电池依靠较高的能量密度,已经几乎占领了所有的市场。但是在一些对动力要求比

  • 基于DSP的心电监护模块设计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的TMS320C2XX系列定点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具有强大的实时处理能力和高度集成的片上硬件资源,使用灵活方便,在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讨论了该DSP系列中的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