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想找一个高压高频电源相关的一些书,有没有谁可以推荐一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1:01:00    浏览量:
如题:我想找一个高压高频电源相关的一些书,有没有谁可以推荐一下? 电源世界 这是一个杂志?
  • 西普尔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分析--新人大家一起学习

    www.szmzhg.com 贴片功率电感

    如图,为电动车充电器电路。请教各位大佬分析下电路的原理和各部分工作过程。


    万分感谢!
    SP330A-48.pdfPDF文件恭喜被添加到社区经典图

  • 如何控制驱动VR为减小导通损耗及反向恢复损耗,同步整流需要精确的时间控制电路,虽然已有几种方法来产生控制信号,我们现在采用一种从反馈系统来有源控制的栅驱动信号的定时系统。其关键优点在于该电路将根据元件状态的变化来特别

  • 移动通信终端电源管理设计原理摘要: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非常普及,因此,其设计的安全性问题显得尤为重要。就移动终端产品安全隐患最大的地方 电源管理设计,提出了一些设计理念以提高产品的安全性。 关键词:移动通信终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