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低压运算放大器在医疗电子中的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6 10:46:14    浏览量:

  表 1 在不同的电阻负载条件下,输入输出曲线

  

《国际电子商情》

  表 2 PSRR和CMRR

  

《国际电子商情》

  表 3 静态功耗随电源电压变化曲线

  

《国际电子商情》

  表 4 等效的输入噪声

  

《国际电子商情》

  帝奥微电子DIO2052在血氧仪中的应用

  帝奥微电子的DIO2052在血氧仪应用中,扮演了非常插件电感器关键的角色。第一级用3个运放搭建成全差分模式作为信号的输入级,提供了很高的共模抑制比,较宽的信号动态范围,最重要的是省掉了昂贵的仪表运放。第二级用两个运放作为信号放大和有源滤波器设计,具有良好的信噪比和低失调。在血氧仪的应用中,使客户取得了非常高的性价比,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和加快了上市时间。

  

  光电式烟感DIO2052应用实例

  在这个光电式烟雾一体成型电感器感应器的设计中,设计师采用的DIO2052非常符合设计的要求。DIO2052具有极低的偏置电流(<1pA),这样可以保证远小于红外管的暗电流,提高了感应器的可靠性;DIO2052具有极低的功耗(<18uA),使得简易电池供电烟雾感应插件电感器器可以长时间工作,即便是组网的烟感,也可以让更多的终端连接到消防控制中心上;DIO2052良好的共模抑制比,低噪声等特点,保证了电路良好的性能和产品的可靠性,符合消防产品的设计理念。

  4电感式接近传感器. 小结

  随着人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越来越关注,对生存环境安全性越来一体成型电感越关注,便携式医疗产品,消防报警产品必然得到高速的发展。低噪声,高精度,低功耗的运算放大器将广为终端设计所采纳。

  • 图像自适应分段线性拉伸算法的FPGA设计0 引言 由于红外图像的成像机理以及红外成像自身的原因,红外图像有对比度低、图像较模糊、噪声大等特点。因此抑止噪声,提高图像信噪比,以及调整红外图像对比度,以利于后续图像分析、目标识别或跟踪,必须对红

  • LM386功放集成电路的应用LM386电源电压4--12V,音频功率0.5w.LM386音响功放是由NSC制造的,它的电源电压范围非常宽,最高可使用到15V,消耗静态电流为4mA,当电源电压为12V时,在8欧姆的负载情况下,可提

  • 寻T6322A—FXG BIT3260 IC供应商寻T6322A—FXG BIT3260 IC供应商哪个厂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