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MSP430单片机模块设计方案解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2 17:17:21    浏览量:

4.设计可行性分析

该系统包括智能充电和LED 照明两部分。充电时系统可以根据检测分析得到太阳光的角度,并控制电机旋转,使太阳能电池板以最大面积正对太阳光,能够充分利用太阳光进行充电。智能LED 照明部分则利用光敏电阻检测外界环境的亮度,然后经过单片机分析产生控制电流控制LED扼流电感 的亮度。这两部分结合可以实现充电效率的最大化和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照明亮度的功能, 能够充分的节约能源,对当今低碳生活和能源节约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此外,该系统设计简单,成本较低,易于操作,可行性较大。

5.结语

该系统的设计一体电感器充分考虑了当前能源一体电感节一体成型电感器约的社会功率电感器主题, 结合已有的技术和原理,对充直插电感电照明系统做了改进。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能源的高效利用技术会更加成熟,社会在能源节约方面也会进一步加强。

  • 可处理双极信号的低失真分立式缓冲放大器设计有时候我们需要很多低失真缓冲放大器处理双极信号。这些应用可以采用运放或集成缓冲器,但为了更加灵活,分立设计可能更有用,其应用包括ADC的输入缓冲,或DAC的输出缓冲,或音频线路驱动器。图1中的缓冲器提

  • 如何设计可靠的电力线通信 电力线通信(PLC)是一种采用电力线作为通讯介质的通信技术。在与供电同一根电力线上传输数据,从而可以将房屋或汽车现有的电力基础设施用于传输数据,而不需要增新加电线。电力线通信技术正在经历快速增长的阶

  • 一种可变电压等级恒功率输出的变流器实现方法1 引言随着电力电子器件的发展,变流器广泛应用于电信、能源、交通运输、军事装备、材料工程、电力系统和电气传动领域,以驱动电气传动机构或作为变频电源使用。目前,比较先进的高压电机变频调速装置采用igb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