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基于多DSP 互联技术的频谱监测仪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03 19:46:30    浏览量:

3.2 多DSP互联技术

为了提高信号处理速度,采用多DSP处理器,采用的DSP型号为AD公差模电感司的ADSP-TS20IS.本系统采用3个高性能DSP高速处理,其中2个为信号处理DSP,1个为管理DSP.作为2个信号处理DSP,分时接收前端A/D的采样数据,然后进行数字并行滤波器组处理提取信号的频率信息、功率信息、带宽信息,2个DSP的处理结果送给管理DSP.管理DSP 是数据处差模电感理层和数据管理层之间的纽带,负责协同多DSP处理系统的工作,本系统采用的多DSP连接框图如图3所示。

一体电感器

3.3 能量检测技术

阈值设定和计算是进行信号能量检测的前提和关键,用户监测分析频率范围比较窄的情况下可以采用电平阈值方式,电平阈值作为单一电平设定和使用比较简单方便,但在频段较宽的情况下,电平阈值无法有效完成多个波段同时扫描的情况下较小电平信号的监测,为此设计了自动阈值算法(见图4),自动阈值由软件根据频谱数据自动计算背景噪声功率,并通过加一个偏移值,很好的把噪声和信号区分开。

4 系统功能的实现

本文设计的频谱监测分析仪各种功能都已经实现,几个功能实现界面如图5,图6所示,在频谱监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5 结论

本文设计了一个频谱监测分析仪的总体方案,即由超外差信号接收,强大的中频信号采集处理系统以及内嵌计算机系统这三大主要部分组成。在设计总体共模电感方案的同时,给出了实现此总体方案的几个关键技术。实践证明,该频谱监测系统具有高分辨率、高速度搜索、高速存储及处理的特点,有铁芯电感器良好的应用前景。

  • 满足手机高速图像数据传输的差分串行接口方案 ROHM公司独自开发的Mobile Shrink DataLink(以下简称MSDL)差分串行接口解决方案能够大大节省日益复杂的折叠式手机翻盖连接处的线路数量。由于液晶面板不断迈向高精细化,手机

  • 求教,36V-100V输入,5V1A输出。此图是什么芯片
    今天拆了个充电器,不知道型号,知道这个PDF的同志麻烦告知一声谢谢!DK1203虽然找到了,任然感谢DK1203产品规格书(无供电绕组).pdf
    上图,二极管是PS1436,由于本人马虎写成1463

  • 基于DSP控制的全数字UPS逆变器设计摘要:功率变换器的数字化实时控制是电力电子技术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提出了一种新型的基于电感电流模式的双环数字控制器,给出了详细的设计过程,仿真和实验结果验证了数字控制器设计的正确性。关键词:数字控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