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0~100 mV精密电压源的设计与仿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9 08:32:34    浏览量:
统软件设计包括4个模块:(1)串口中断模块,用于接收上位机发来的数字信号;(2)D/A转换驱动模块,用于驱动AD5422将串口接收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电压;(3)A/D采集模块,用于驱动LTC1865将输出的精密电压转换为数字信号,铁芯电感器实现对输出电压的修正;(4)LCD显示模块,用于实时显示输出电压。系统的软件流程图如图3所示。系统软件采用C语言设计,在 Keil μVision3环境下编译调试。

 

 (1)16 bit D/A转换芯片AD5422输出电压的控制误差及温度偏移误差经后级精密电阻衰减网络衰减100倍后,完全可以满足设计要求。
 (2)将16 bit A/D芯片的参考电压选定为1 V,可以实现分辨率为0.015 mV的输出电压反馈控制,从而对输出误差进行实时修正。
(3)本文设计的0~100 mV精密电压源的输出信号偏移量ΔUomax≤0.02 mV,最大输出驱动电流为20 mA,可很好地满足定检要求。
参考文献
[1] 乐千桤, 徐静. 高精密程控电压源的设计与实现[J].现代电子技术, 2008,12(1):25-26.
[2] 张靖武,周灵彬. 单片机系统的Proteus设计与仿真[M]. 北京: 电子工业出版社,2008.

  • 基于线性化充电器的系统设计现今成就卓著的便携式设备,诸如智能电话、PDA以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越来越多的应用锂离子(Li-Ion)电池。此类可充电电池的高需求量促使众多的第三方供应商不断开发出诸如充电座(charging cra

  • VIPER53加载卸载有问题 输出5V


    电流1.11


    开关频率:70HZ


    初级匝数:143


    次级:10T


    辅助:18T好像是


    磁芯 EE19


    AE23


    之前是控制电压跳不稳 我加了一个假负载470欧姆就好了,然后加

  • 场效应管在音响电路中的合理应用 场效应晶体管在音响数字化的今天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其原理、优点和使用常识在一些工具书及报刊上已有不少论述,在此不再赘述。本文通过两个容易被发烧友特别是初学者所忽略的要点来说明场效应管的合理应用。目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