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分享基于89C51的摄像镜头控制电路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9 12:23:00    浏览量:

采用中断方式进行贴片电感器引脚输出。由于在带电状态下变换双刀双掷开关的状态可能会“打火”,为避免这种情况,在对R1,R2赋值时要实现双刀双掷继电器先进行动作变换,后通电。两步动作的间隔为10ms。而动作时间以10 ms为步长。根据预先设计的指令协议可以控制动功率电感器作时间的范围在0 ms~320 ms之间,可满足本模块需求。

引脚的设置

4 结束语

通过对本电路软硬件的改进和调试,获得了预期的应用效果,实现了对镜头的定性定量控制。电路的控制特性曲线如图4所示,图中横坐标表示参数的变化步长,单位为10 ms;纵坐标表绕行电感器示参塑封电感器数最大变化范围所需的驱动级数。

电路的控制特性曲线

本控制电感生产电路结构简单,控制可靠,环境适应性强,实现了智能终端设备对拍摄参数的完全控制。例如终端可以在图像平均亮度较高的情况下扩大摄像镜头的光圈,以使局部阴影电感器材料中的影像更清晰。具体的控制方式可根据实际需要定制。

  • 基于 DSP-dMAX 的嵌入式 FIFO 数据传输系统设计嵌入式设备由于具有硬件可在线配置,实现灵活等特点,使得其应用越来越广泛。尤其在基于FPGA的硬件系统中应用较多,目前在许多产品中实现了嵌入式网口、嵌入式PCI/PCI-E、嵌入式USB等各种模块。但在

  • 没有功率因数测量仪怎么测量功率因数做13年国赛题但是没有功率因数测量仪,想问问大神们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吗某宝买个多功能的电能测量插座就可以了。才几十块

  • 同步整流换向最近成功完成了2000a同步整流的试验,特发奇想,能否可以在同步整流基础上增加同步整流换向,成功的话将减小损耗,有人在这方面试过吗?世界哪么大,为啥无人过问?
    用图片来说明,应该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