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通过丝印查型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1 07:28:01    浏览量:

丝印 A237 , 封装 SOT23-5 , 5V转3.3V LDO芯片 , 带 EN 控制 ,请问这个芯片的型号是什么?谢谢!!!

  • 宽带RF阻抗变压器的设计阻抗匹配器件常常用于高频电路中,一般用来匹配元器件的阻抗和电路或系统的特性阻抗。在某些电路中,希望阻抗匹配能够 实现多个八度音阶频率覆盖范围,同时插损很低。为了帮助阻抗变压器设计人员,本文对阻抗比为1

  • 最新内置PSR芯片,分内置MOS和BJT的可做六级能效 这几款芯片是刚出来的,价格优势很明显现在有一款客户已经量产了,反馈还不错,想要资料的可以直接找我要来看看。现在主要是做5V2A,5V1A,还有12V1A的案子。
    sofa

  • 基于英飞凌产品的汽车ABS解决方案前言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汽车的需求正日益加强,与之相应,汽车的消费群体也变得越来越成熟,主要表现在消费者除了关注汽车的外型外还越来越重视汽车的内在品质,其中,汽车的安全特性逐渐成为用户考虑的首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