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FPGA平台架构用于复杂嵌入式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6 07:38:53    浏览量:
GA可以非常好地完成此类重要任务。

更少的电路板器件也意味着需要更小的电路板空间,因此,系统成本中又可节约每层每平方英寸达0.22美元的成本。对于一块26层的电路板,这意味着每平方英寸平均5.88美元的成本。图2示意出图1中可实现成本/器件节约的地方。

总结

Virtex-II ProTM FPGA可在高性能FPGA结构中实现软IP核心,具有嵌入式硬微处理器核心、嵌入式Rocket I/O收发器、丰富的硬件和软件功差模电大功率电感贴片电感器感能,大电流电感并有优化的嵌入式设计工具链支持。这些都使得Virtex-II ProTM FPGA可以最有效的方式解决与嵌入式系统设计相关的几乎所有挑战。Virtex-II ProTM FPGA插件电感可满足产品上市时间、在市场生存时间、性能、成本、系统划分、灵活电感器英文性、可重配置能力、工程资源和更短的设计周期等所有方面的要求。

  • 一种多路视频信号分时远距离传输方法的实现 摘 要: 研究复用一根电缆分时传输多路视频信号的方法,设计多路视频分时传输系统,用于一台主控设备对多个对象进行视频监控。阐述了系统的硬件组成及原理,给出了视频发射/接收及电子开关电路的设计思路,

  • 请帮助查找场效应管sm3119na的引脚图网上搜sm3119na居然没有找到它的引脚图。有可能方法不对,请您帮忙查一下。谢谢。换一个搜索引擎,比如360搜索,就可以找到了引脚一般是这样的:

  • LED连接方式分析及其对背光源技术的影响LED背光源技术液晶电视从技术上讲,目前主要有侧入式和直下式两种方式。虽然两种技术各有千秋,但从成本等方面综合考虑,侧导光LED背光模组正在成为一种主流趋势。侧导光LED背光模组的设计要考虑在满足光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