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基于Proteus的单片机应用于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2 16:55:39    浏览量:

2.3 系统联调

在Proteus硬件电路图和Keil C程序设计完成之后,接着进行联合仿真。此时需要对Proteus和Keil两个软件进行简单的配置,具体配置过程见参考文献[2]。同时打开电路仿真图和C工程文件,在Keil中启动调试“DebugStart/Stop Debug Session”,并运行DebugGo,此时Proteus仿真被Keil启动,在Keil和Proteus中都可以观察运行状态。程序运行后,可看到数码管显示情况,当按下按键,数码管显示作相应切换。

结语

基于Proteus电路设计、Keil程序设计以及它们联合仿真调试的方法,建立了单片机系统硬件设计、软件设计以及调试的全虚拟环境,使得全部的设计工作基于PC就能完成,显著提高了设计开发效率,降低开发风险,这对嵌入式方案设计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思路。

  • 基于GPS的智能公交报站系统近年来,随着城市公交事业的迅速发展,国内公交车报站的方式已经有了很大改善,由传统的售票员喊话报站逐渐变为驾驶员使用报站器手动报站。虽然手动报站器使用比较方便,但是因为驾驶员需要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前提下进

  • 简单二极管用作热探针的传感器 本例描述了一个用于电路问题诊断(如过热元件和热失控)的双晶体管热探针。虽然探针并不能提供精确的温度测量,但可以用探测二极管简单地试探某个可疑元件,从而对潜在的热问题做一次速检。电路包括指示表,可以一

  • 基于W5100的DSP快速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现代数据采集领域中,越来越多的现场采集设备需要扩展网络功能以实现远程控制和数据传输。以太网以其低成本,易于集成,传输距离远的优势使其得到了广泛应用。 传统的以太网解决方案,往往采用主控CPU连接物理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