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请教个DC-DC开关电源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10:24:51    浏览量:

请问各位大侠们:1.直流转直流  开关电源 的 变压器 参数怎么确定?2.变压器线圈匝数比 怎么计算的?尤其变压器有没什么书籍专门讲开关电源变压器的介绍介绍3.开关电源输入的电压范围怎么确定,是带负载测还是空载测?(安全和极限电压范围)满意回复+20liukunming2007 查看完整内容变压器与电感器设计手册(第三版) 作 者 (美)麦克莱曼 著,龚绍文 译 出 版 社 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时间 2009-1-1 ISBN 978750837707 ...都是开关电源的设计的基础知识. 推荐一本教材吧. 开关电源设计 第二版的电子版网上很多, 可以先看看. 建议备个纸质本, 随时翻看变压器与电感器设计手册(第三版) 作     者   (美)麦克莱曼 著,龚绍文 译 出 版 社    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时间   2009-1-1 ISBN    9787508377070看书。

关于变压器方面建议看赵修科老师的《开关电源中的磁性元件》,2013有新版。

输入电压范围是你的实际应用环境决定的。

  • 基于PSoC3芯片的无位置传感器BLDC电机控制摘要 本文介绍基于新一代可编程片上系统芯片PSoC3(CY8C3866AXI-040)的无位置传感器无刷电机(BLDC)控制方案 。PSoC3 片内丰富的资源减少了BLDC无传感器控制对外部器件的依赖

  • 数字电源控制器UCD3138的数字比较器与模数转换摘要数字电源控制器UCD3138 内部集成有 4 个数字比较器,可以灵活配置其输入端和参考值。模拟前端(AFE)模块的绝对值量和EADC 的输出都可以作为数字比较器的输入,因此使用数字比较器可以实现对

  • 霍尔传感器制作中的磁环准备做个霍尔传感器,霍尔元件以及其他元件好买。而那个磁环在哪可以买到,而且磁芯的该选哪种比较好呢(非晶、铁氧体等等)?磁环一般用硅钢,坡莫,非晶等,我们就是专做非晶环的非晶的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