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支持

[DCDC]正负电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7 10:24:56    浏览量:

有没有可能一个DC~DC的降压稳压,之后附加其他电路设计实现负电源输出,输出控制在5v,电流最大1A。

各位大神们希望给点意见,方案啥的,我可以自己尝试。

谢啦~满意回复+10youluo235 查看完整内容怎么不对了。

2596可以啊。

有5V的12V的还有可调节的.输出支持电流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另外看你其他纹波有没有要求。

另外你可以用TI软件设计。

会出来一堆芯片。

随 ...+7mornsunfae 查看完整内容是否需要隔离呢?常规的隔离电源模块都能实现负输出功能的(将输出反过来接就行了),输入电压要求是多少?+3cby981541 查看完整内容DC-DC Inverter,自己在Linear、ON或TI网站找。

max779buck-boost

不亦心 发表于 2014-7-24 22:08 buck-boost
能不能稍微具体点,我大一的学生,刚接触5V输出DCDC很多。

在用电荷磊的芯片输出负电压就行。

  • 请教一下,用TL494 制作DC-DC电源的波形问题。 电路为TL494 半桥 5401+IRF44n 推挽,变压器为环型变压器,匝比为6:12,线径都为0.6X3/0.6X2,如下四个波形,那一个才算是合格的,谢谢,




    1)号G极波形







    1)号输出波形


  • 以太网控制芯片W5100的存储装置设计摘要:利用MSP430系列单片机直接控制以太网控制芯片W51000进行数据传输和存储,给出了系统的工作原理、硬件连接和软件实现方法。该装置通过双绞线与计算机相连,可以实现远距离、快速的数据传输及存储。

  • ARM/DSP多机I2C通信方案引言在很多嵌入式控制系统中,系统既要完成大量的信息采集和复杂的算法,又要实现精确的控制功能。采用运行有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的ARM9微控制器完成信号采集及实现上层控制算法,并向DSP芯片发送上层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