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2.5V/18KA超导磁体模型线圈电源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1 08:29:53    浏览量:

电感器英文绕行电绕行绕行电感电感感
  • 宽带RF阻抗变压器的设计阻抗匹配器件常常用于高频电路中,一般用来匹配元器件的阻抗和电路或系统的特性阻抗。在某些电路中,希望阻抗匹配能够 实现多个八度音阶频率覆盖范围,同时插损很低。为了帮助阻抗变压器设计人员,本文对阻抗比为1

  • 高集成度、低功耗CMMB解决方案及典型应用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CMMB)标准作为中国自行研发、完全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多媒体标准。与其他国外的手机电视技术相比,CMMB的多项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与传统广播相比,CMMB的主要特点是:(

  • 电流传感器在太阳能装置中的应用除了诸如《京都协议书》等政治策略所带来的动力和压力之外,多种形式能源不断增长的成本以及 更洁净 动力源的搜寻也在推动着对诸如太阳能等替代能源的关注。许多新设计不断涌现,从而最有效和高效地利用这些能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