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采用Mini-SPM设计高压侧栅极驱动电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6 07:19:40    浏览量:

  C. RE(H)的上限
  当低压侧IGBT导通时,高压侧IGBT集电极和发射极之间的dv/dt将增加。由于dv/dt的这种变化,CCG感应出的电流ICG会流经RG和RE(H) 。如果VGE大于高压侧IGBT的电压阈值,高压侧IGBT便会发生瞬间导通。为了防止这种故障出现,应对RE(H)设置上限。而对于Mini-SPM,RE(H)的限制为低于30Ω。在RE(H)=100Ω时,IC反向恢复电流有所不同,这种异常电流是由于高压侧IGBT的瞬间导通而产生。

用于对地短路情况的测试电路
自举电容在充电初始阶段中电流的路径

  结论
  本文讨论了塑封电感器如何使用Mini-SPM设计高压侧栅极驱动电路,并着重讨论采用外接栅极电阻来优化开磁芯电感关损耗和噪声之间的权衡,以及降低大电流电感HVIC电压应力。本文的讨论在一般情况下适用于所有IGBT驱动IC。

  • 基于CO2128的网络信号转换系统的设计摘要:为了在脱离计算机系统情况下实现信号的转换需要,文中提出了一种基于CO2128和DSP的总线信号转换设计方案,给出了信号转换装置的硬件和软件设计方法。关键字:网络信号;信号转换;CAN总线;串行通

  • 什么是逆变电源逆变电源的原理利用晶闸管电路把直流电转变成交流电,这种对应于整流的逆向过程,定义为逆变。例如:应用晶闸管的电力机车,当下坡时使直流电动机作为发电机制动运行,机车的位能转变成电能,反送到交流电网中去。又

  • 三极管工作原理三极管是我们学习模拟技术中最重要的器件之一,三极管的工作原理有些复杂,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三极管的工作原理。晶体三极管(以下简称三极管)按材料分有两种:锗管和硅管。而每一种又有NPN和PNP两种结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