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大功率多信道通信系统中无源互调的产生机理和测试系统的设计(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12:09:09    浏览量:

4.1 传输式测量方法

传输式测量方法,顾名思义是测量被测件中正向传输的PIM信号,一般用于双端口或者多端口器件的测量中。绝大部分的无源器件,如双工器、滤波器、定向耦合器等都可以采用这种测量方法。测量方式如图4所示。具体的测量原理如图5所示。

4.2 反射式测量方法

功率电感器反射式测电感生产量方法,顾名思义是测量被测件中反向传输的PIM信号,一般用于单端口器件的测量中。天线和负载等都可以采用这种测量方法。测量电感器原理塑封电感器方式如图6所示。具体的测量原理如图7所示。

  • 串行FLASH存储器在小型LED显示系统中的应用系统LED显示屏由于其具有耗电少、使用寿命长、成本低、亮度高、故障少、视角大、可视距离远等特点,已经成为新一代的信息传播媒体工具。LED与LCD相比较最突出的特点是亮度高、成本低且屏幕尺寸可根据现场情况用

  • 高效、易用、便捷的电源调试助理——是德科技E3 开关电源技术发展至今,10多20年前的那种神秘感已经不在了,对于应用也不再是正常情况下能工作即可了, 很多应用上对电源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那么也给工程

  • 某厂RTU-D200装置电源故障及处理一例发电厂的电力远动RTU装置,是电网调度自动化监控系统,电厂、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完成现场数据采集测量和监控功能。一、事件经过:某年8月9日18时58分,E号机集控室内, E号、F号机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