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高压钠灯电子镇流器的研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25 09:59:00    浏览量:
LC谐振电路虽然也能使HIDL启动,但并不满足HIDL的需要。HPSL的启动需要3~4kV的触发电压,使电弧管击穿,并提供足够的能量,使辉光放电尽快转化为弧光放电。对于HPSL启动器,有很多电路都有专利保护,虽然电路不算复杂,但在电路设计和元器件的选取上,都有一些技贴片电感巧。一般的启动电路,在文献[4]中有详一体电感述。

3 结语

通过对高压钠灯电子镇流器多种电路的研究,发现使用UCC2305作为HIDL控制器具有电共模电感路可靠、结构简单、性价比较好等优点。UCC2305控制器不但能完成从触发点灯到灯稳定的电流模式恒功率调节,还具有完善的短路、开路、弧光失常、灯点不亮等全部保护功能,还能对灯温进行预测和补偿、输出功率可调、可以直接驱动MOSFET功率一体成型电感器管,并且能够工作在-40~105℃宽温度范围,适合恶模压电感劣环境。采用UCC2305制作的高压钠灯电子镇流器,具有真正进入实际应用的价值。用电子镇流器电感式传感器替代传统电感式镇流器,不但可以节省大量的电能,还能实现高功率因数,减少电网污染,实现绿色照明。

  • DSP实现3G LTE应用技术简介3G LTE是第三代伙伴计划(3GPP)的一个高级标准,为广域网提供下一代宽带无线技术。 与以前各阶段的3GPP相比,3G LTE的目标是更高的吞吐量、更低的时延以及高效的IP回程,提供一种新的可以大

  • 照明用LED驱动技术方案的探讨 1 引言LED具有环保、节能、效率高、寿命长、安全可靠的优势,在如今 低碳 生活中,它可发挥了不小的作用,照明现在基本都普及了LED。为此,必须了解LED的使用条件、工作原理、驱动方法和典型应用,才

  • 优化移动多媒体传输链的功耗 在任何移动多媒体设备中,观看时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性能指标,因为它不仅代表着电池存储能量的多少,而且还代表能量转换的效率。能量转换效率如此重要,原因在于电池充满电后多媒体设备可以提供多久的观看时间会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