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基于DSP的任意长度伪随机序列产生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0 09:15:47    浏览量:

  4 功能实现

  在对硬件加载.out可执行文件后打开IE浏览绕行电感器器,在地差模电感址栏输入设置好的IP。刷新即可可调电感以看到IE浏览器显示出的经TMS320DM642压缩处理,通过网络传送给PC机的视频图像。

  在传送CIF分辨率的压缩图像数据(352x288,25帧/s)时,CCS中显示TMS320DM642的CPU占用率为88%~96%,压缩比为40时,网络数据速率约为380 kb/s,图像帧数为23帧,显示出来基本上是实时图像共模电感。

  5 结束语

  本文介绍了针对煤炭质量检测实际应用设计一个具备网络传输功能的多路图像监控系统,以DSP处理器TMS320DM642为核心,并在CCS开发平台应用ND电感器生产K网络组件开发系统,实现图像的实时网络传输。

  • 基于VC环境的变频器联网控制摘要:变频器是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基本拖动设备。当应用环境非常恶劣,不适合于人在现场对变频器直接进行控制时就需要对变频器进行远程控制。主要介绍了如何用VC编写控制软件对变频器进行联网控制。关键词:变频器

  • 通过数学计算了解交错ADC的杂散时间交错ADC时存在的许多不匹配现象。在这些不匹配显像中有一个更为明显的问题:这些不匹配所产生的杂散有多大? 现在,在知道了各种不匹配会引起交错杂散,并且知道杂散在哪里的情况下,工程师该如何知道杂散有

  • 一种S3C2410路由器的整体结构及工作原理0 引言据预测,到2015年全球路由器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59亿美元。其中家用路由器的发展尤为迅猛,目前需求最大的地区为北美和欧洲,不过亚洲地区已经成为家用路由器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所以在未来几年,亚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