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电感的计算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08:27:27    浏览量:

各位大神好,小弟有个问题有点模糊,还希望各位能帮忙解答!!!再此先谢谢了!!!

一般像滤波电感类是如何去设计的,就拿反激来说吧,首先是次级滤波棒型电感:V=L*di/dt=>L=V*t/I、这是传统公式,但是,设备器所用到的棒型电感里面是加了磁芯的,它的大小还会跟磁导率u 有关;像这样磁导率u范围该怎么取,感量及圈数怎么算,是不是要联系u来计算,还是根据传统公式来计算,;另外输入EMI滤波电感的设计因怎么计算(是不是要根据磁路的长度来计算),如下两图是如何确定的,还希望能各位解答下!谢谢!!!

QQ截图20160914145617

QQ截图20160914145443

L=AL*N*N 这应该是感量转磁导率与圈数用的时候用吧,那感量是用法拉弟公式吗
  • 介质损耗/功率因数测试鲜为人知的事实Megger技术支持小组随着变电站电气设备故障率的不断上升,供电公司和重工业必须着手进行预防和预测性维护,确保电力系统的完整性和可靠性。电气绝缘问题是电气设备故障的一个常见原因,而介质损耗/功率损耗/

  • 长条形线圈的电感如何计算长条形线圈的电感如何计算,求公式

  • 求助各位大神,我想做一个500W28V的双端正激的开 打算做一个500W28V的双端正激的开关电源,想问一下有没有那种不需要驱动变压器的驱动芯片?


    还有想请教一下我应该如何根据我要输出的功率来选择用哪种芯片呢?


    一直不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