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高精度数字表揭秘系列(三):正确的接地方法和注意事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4 07:27:35    浏览量:

上篇文章中谈到了良好接地的重要性。实际上,良好的接地不仅是高精度测量的前提,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避免仪器、附件、测试件及测试夹具的损坏。 但良好接地的标准是什么,如何才能保证良好的接地,相信是诸位工程师感兴趣的。以下的文章中,我引用了安捷伦的维修服务部的一部名为“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使用及维护建议”小册子的部分内容,即“电子测量仪器的接地”

维修中经常发现由于仪表没有保护接地而烧坏仪表。使用仪表时务必要保证要有良好的接地。为了电磁兼容的需要,绝大部分电子测试仪表都安装了电源滤波器。电源滤波器的工作原理如下图

dmm #10.jpg 没想到可以用这么简单的方法
  • 基于DSP的数字频率计设计随着微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 各种电子测量仪器在原理、功能、精度及自动化水平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特别是DSP技术诞生以后,电子测量技术更是迈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近年来,DSP逐渐成为

  • 基于功耗限制的CMOS低曝声放大器最优化设计 在无线射频接收机中,射频信号要经过诸如滤波器、低噪声放大器及中频放大器等单元模块进行传输。由于每个单元都有固有噪声,从而造成输出信噪比变差。采用多级级联的系统,前面几级的噪声系数对系统影响最大。为了

  • 跪求:变压器针脚氧化的处理办法我们工厂有一批磁柱产品针脚发黑及氧化了,这批产品现在没得退,所以还要用,想请教:有没有很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在此先谢了!!!!!!!!!!!!!!!!!!!!!!可以啊!
    你先可以请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