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基于CS5460A的数字电表的校准及修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6 12:24:06    浏览量:

注:修调相位时,测试有功功率的误差精度。相位修调好后,无功功率无须再修调相位。 差模电感

3. 无功软修调:

输入条件:sinφ=1.0 U=Un,I=Ib(额定电流)。

原理:Qr=Qt×△x。其中:Qt为CS5460A测得的单相无功功率。△电感器的测量x=T1+((&plus一体电感mn;y)×T2),T1、T2为固定值,y为修调值,若标准表显示的塑封电感器无功误差偏正差模电感器,则将y减小;若标准表显示的无功误差偏负,则将y增大。

  • 基于AT89S52单片机的测量模块电路设计该测试仪以AT89S52单片机为核心,外接温湿度传感器SHTll、照度传感器TSL2561、四位共阴数码管、RS485总线通信接口以及显示切换按键。单片机上电工作后,对当前温度、湿度、光强度进行实时测

  • DSP数字多功能板的工作原理与实现1 引言音板(tone)、主叫号码显示板、多频互控收发器板、双音频接收器板等是程控交换机重要的公共设备。这些设备在程控交换机中是一块块不同的硬件单板,这些单板都是以专用集成电路(IC)来实现其功能的。

  • 基于DSP的Boost PFC软开关变换器研究摘要:详细分析了一种新颖的Boost软开关变换器,在传统的Boost变换器基础上加上缓冲元件电感和电容,从而实现开关管的零电流开通和零电压关断。提出了基于DSP的新型控制算法,该算法仅需在一个开关周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