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多相技术以小规模实现大型滤波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10:00:52    浏览量:

表2内插实现实例的总结

总结

DSP设计人员的工具箱的支柱之一是有限脉冲响应( FIR )滤波器。FIR滤波器越长(有大量的抽头),滤波器的响应越好。但是更多的抽头增加了逻辑要求、增加了计算的复杂性,增加了功耗,以及有更大可能的饱和/溢出。

多相技术3可用于实现滤smd功率电感器波器,提供可比较的结果,而使用较少的逻辑,需要更少的计算资源、消耗更低的功率,并减少了可能的饱和/溢出。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多相基于滤波器的抽取器、内插器和重采样功能是非常适合用更小的中档FPGA来实现,如Lattice半导体公司的拥有 SERDES功能的LatticeECP3系列,它具有高性能的sysDSP模块。它的特点是有dual-slice结构,具有级联/链接DSP slice和模块的功能,增强的DSP指令集使LatticeECP3系列能够引人注目地用于范围广泛的数字信号处理的应用,包括那些需要传统的FIR和基于多相的滤波功能。

绕行电感器注释:

1 DSP的插值形式不同于传统的数学插值方法,从现有的数据点构建新的数据点,但它的概念是相同的,因为它涉及到从现有的值产生新的值。

2 显然,在第一个抽头与0 (零)相一体电感器加可以省略。然而在实践中,由MAC实行每对加和乘的操作,因此即使一电感与变压器的区别体成型电感器我们与0相加,逻辑仍然存在。

插件电感3 应该指出的是,本文对多相滤波器专题只提供一个高层次的介绍;文中的例子都做了简化。

  • OLED高光效需解决材料和结构问题OLED照明要在效率上达到荧光灯的应用水平,其功率效率至少要达到70lm/W,虽然目前约100lm/W的OLED照明器件已经有报道,但这是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制造出来的,通常情况下制造出来的OLED照明

  • 一种微弱信号的宽带程控高增益放大器设计摘要:本文设计并制作了0~15 MHz带宽的宽带放大器,放大器可放大不低于1 mV的有效值信号,增益0~80 dB预设或手动可调,最大输出电压峰峰值为42 V,在通频带范围内起伏增益1 dB左右,放大

  • 嵌入式控制和监测应用的趋势:可重配置 I/O(RIO) 多年来,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一直都在使用FPGA(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配合微处理器(MPU)及微控制器(MCU)进行系统开发。FPGA已经广泛应用于扩展MPU I/O的功能,以及作为各种子系统和通信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