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两相交错并联Buck变换器控制芯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8 09:10:45    浏览量:
要做一个两相的交错并联Buck变换器,求推荐一款控制芯片,谢谢 真心求助各位大神。

画个电路简图出来看下。

一般做法是用一个类似3525的芯片+数字芯片。

无标1

就是个交错并联的buck,工作在500kHz,最大占空比要到0.87

1、用DSP。

2、就要用到1个占空比能到90,频率能到1MHz的IC分频,应该不好找。

3、用频率能到500k的IC,占空比能到90的,带频率同步脚,频率同步脚采用单片机提供频率同步。

谢谢回复。目前没有准备用DSP来做,我找了好多带频率同步脚的,但是如果用外部时钟同步了以后,就无法达成180°移相了,不知道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1M的主频率,分成2个500k,相差180°的频率(奇偶),数字电路实现。

如果,楼主是公司,我倒可以提供一个芯片方案,如果做小功率的,也不行。因为价格较高。

417版主的建议是对的。

若不考虑DSP,可以用数字电路等时分频,再同步2片PWM芯片。

还有一种办法,用一片PWM芯片产生固定的同步信号,2个输出是180度的,再去同步相同的2片PWM芯片。好处是电源一致、芯片型号一致。

先帮顶喽~

扫一下二维码,工作人员邀你进电源网官方微信群(技术我们是闲侃的,闲侃我们是认真的)

电源网客服MM

前来学习
  • 基于双DSP的实时图像处理系统实时图像处理技术在目标跟踪、机器人导航、辅助驾驶、智能交通监控中都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由于图像处理的数据量大,数据处理相关性高,实时的应用环境决定严格的帧、场时间限制,因此实时图像处理系统必须具有强大

  • 18W 原边反馈内置MOS ---CL1224 (不到20个零件) CL1224 是一款反边反馈,内部集成650V高压MOS的开关电源方案,在保证性能完美和稳定前提下,极大的减少了外围元件(不到20个元件),使整个BOM成本更加有优势.


    恒压和恒流精度3%.

  • 如何使太阳能光伏产品更智能、更高效21ic中国电子网讯 太阳照射地球每6个小时产生的能量就足以满足全球整整一年的能源需求。凭借这笔免费的巨额绿色财富,光伏(PV)技术毅然成为了环保运动的象征。然而,光伏/太阳能这种未来能源虽已问世三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