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最新动态

求教怎么测量功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5:52    浏览量:

我新作的模块,想知道功耗,但是用万用表测电流只能测当前的。

我想知道一天的功耗是多少,应该用什么测量?满意回复+3mmuuss586 查看完整内容接电表啊或者自己一个测试模块,实时记录功耗(写个上位机);+3lymex 查看完整内容如果你的模块是220V交流供电的,那么正规测试功耗(功率、能耗)的方法是用功率计,也可以用功率插座。

如果你的模块是直流供电的,那比较麻烦,前几天还有人在 ...+3不亦心 查看完整内容几种工作状态?分别测一下各种工作状态功率,大致估算吧,,,比较蛋疼。

+1hoyuet4712 查看完整内容接电表啊或者自己一个测试模块,实时记录功耗(写个上位机);如果你的模块是220V交流供电的,那么正规测试功耗(功率、能耗)的方法是用功率计,也可以用功率插座。

如果你的模块是直流供电的,那比较麻烦,前几天还有人在论坛出钱要做功率计呢,而能耗是功率的积分(累积),就更麻烦点,按楼上的方法做。

几种工作状态?分别测一下各种工作状态功率,大致估算吧,,,比较蛋疼。

  • Windows CE电池驱动 采样算法的改进设计引 言 随着电子和信息技术的发展,手机、PDA移动终端设备得到了广泛使用,且移动终端设备的处理器性能越来越高,无线应用程序不断增加,图形功能越来越先进。这些功能上的增加导致了移动终端产品的功耗越来越大

  • 请问1个开关电源芯片的用法 我有个DELL 服务器的开关电源要修, 型号: F685EF-00, 685W 输出, 台達设计(Delta Electronics), 大陆生产。


    没找到它的电路图,里面的子控板IC是, SCY991900 (28 脚), WT7576 (输

  • 高压LED结构及技术介绍最近几年由于技术及效率的进步,LED的应用越来越广;随着LED应用的升级,市场对于LED的需求,也朝更大功率及更高亮度,也就是通称的高功率LED方向发展。对于高功率LED的设计,目前各大厂多以大尺寸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