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看看这种IGBT的驱动电路是否合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10:25:49    浏览量:

用来驱动直流电机,哪个地方需要完善!1.IGBT开关管不是这样画的;2.VCC电压是多少(一般要达到最少10V才行)?3.IGBT下端应该有一个电流检测电阻进行电流反馈控制;4.8050上端的300欧不要。

因为6N137采用5V电源,采用15V经稳压管提供,IGBT没找着元件图形,暂时用MOS管图代替。

 cby981541 所说的“IGBT下端应该有一个电流检测电阻进行电流反馈控制”,不太明白。

另外,图中的各参数和器件的选择是否合理?请cby981541和各位大侠多多指教!!!1.光藕输出端的10K不要,直接连接地线即可;2.光藕的作用就是对两个地线信系统进行隔离,如果把两个地线连接则使用光藕是多余的;3.电机绕组与IGBT连接端应该加一个快速恢复二极管对高压110V形成电流释放电路,4007在这里没有任何好处,甚至会带来坏处(慢速管);4.IGBT下端采用电流检测电阻进行电流反馈控制的意思是“在一般的控制系统中,必须在输入输出之间形成反馈通道,输出的状态返回控制输入,这样不容易失控”,在这个图中对电机调速采用了PWM方式,取样电阻的返回信号是用于调制PWM输出脉宽的;5.很多元件其实都没有现成的封装,最好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设计;6.电路是否能正常工作,做个小实物一调试就知道了。

  • 生物医学电子学领域的医疗传感器(一)科幻剧《无敌金刚》(The Six MillionDollar Man)搬上电视荧屏距今已差不多有40年时间,随着现代电子技术与纳米技术、高级植入技术、太阳能与光能设备,以及医学与生物学领域传感器重要

  • 板级电路多信号模型自测试技术 1.引言在工业现场、国防军事、航空航天等领域需要利用电路自身资源进行快速的故障诊断,即要求电路具有自测试功能。为了使复杂的电路具有自测试功能必须进行专门的可测性分析与设计[1]。而通过建立故障诊断模

  • MOSFET双芯片功率封装简化电源设计目前,电源工程师面临的一个主要难题是,随着功能的日益增多,商用电子产品的尺寸不断缩小,留给电源电路的空间越来越少。解决这个难题的办法之一是充分利用在MOSFET技术和封装上的进步。通过在更小尺寸的封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