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基于电流传感器的太阳能装置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8 10:25:00    浏览量:

  HMS电流传感器外形尺寸仅仅为16 (长) x一体成型电感器 13.5(宽) x 12(高)mm

  

HMS电流传感器外形

  而且,当印刷电路板上用于电流测量电感器与电容器的空间很紧张时,理想情况是将初级导体进行集成。将这些模块直接表面贴装到差模电感器印刷电路板上,从而降低制造成本,同时也避免混淆各种焊接工艺。除了外形尺寸小之外,HMS设计还实现了8mm漏电和间隙距离。通过一个600 CTI对其塑料管壳进行累积,使得HMS具有高隔离性能(测试隔离电压:4.3 kVRMS/50 Hz/1分钟)。

  可提供涵盖标称交流、直流、脉冲和混合隔离电流测量的四种标准模块,这些模块可在宽至± 3 x IPN的测量范围内测量高达50kHz的5、10、15或20 ARMS电流。四种模块的机械设计完全相同,因此这些模块可用于测量整个最终产品范围的电流。增益和偏移为固定值并进行了设定,因此,在lpn,输出电压等于输入或输出基准电压± 0.625 V。

  设计与开环霍尔效应技术共同使用的独特LEM ASIC已经用于改善性能。除了与传统离散技术相比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40到+85°C)之外,这些性能改善还包括更好的偏移和增益漂移以及线性度。

  传感器标有CE标识,符合EN 50178大电流电感标准。

  这些传感器可用于诸如电力逆变器(太阳能、风力等)等工业场合以及家用电器、变速驱动器、UPS、开关电源(SMPS)和空调,使这些装置的效率更高。

  • Buck变换器的EMC分析摘要:通过对Buck变换器电路的EMC分析,说明了电磁兼容中滤波、接地、缓冲以及合理的PCB设计等技术在开关电源中的应用。关键词:开关电源;电磁兼容;电磁骚扰;电磁干扰;耦合通道0 引言开关电源通过改

  • 什么是逆变电源逆变电源的原理利用晶闸管电路把直流电转变成交流电,这种对应于整流的逆向过程,定义为逆变。例如:应用晶闸管的电力机车,当下坡时使直流电动机作为发电机制动运行,机车的位能转变成电能,反送到交流电网中去。又

  • 开关电源散热风扇噪声以及效率问题 1)一般1KW开关电源散热风扇开启时,噪声能达到多少分贝?


    2)1KW开关电源接300W负载,与接600W负载转换效率会有区别吗?


    3)有两个300W的模块,有时同时工作有时单独工作,供电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