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FPGA方案:SoC数字显示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11 15:10:51    浏览量:

PlatformFPGA采用了IP插入和有源内连技术。采用IP插入技术可将任何大小或形状的软硬IP内核无缝地插入到FPGA架构中任何部分,并保持与周围阵列极佳的连通性。而有源内连技术则提供了有源的布线通道,使得软硬IP内核无论位于阵列何处均可保持稳定、高效的性能。

处理器的性能

用于Platform大功率电感贴片电感器FPGA的EmPower!解决方案为嵌入式处理器提供了最高性能的可编程系统,同时还可自由选择客户订制的解决方案。它所采用的嵌入式PowerPC405处理器.html" target="_blank">微处理器内核工作频率为300MHz,可提供超过420MIP的性能。此外,Virtex-II器件上的MicroBlaze软处理器内核是32位RISC处理器,工作频率为125MHz模压电感器,可提供82MIP的性能。

Virtex-II解决方案中结合了嵌入式乘法器和增强的算术功能,具有超过0.5T-MAC/s的Xtreme昆山电感厂DSP功能,比业界最先进的嵌入式DSP处理器内核快100倍以工字电感器上。将Xilinx的系统生成器与MathWork的MATLAB及Simulink相结合,可为系统和DSP设计工程师提供了一套他们熟悉的、完整的设计工具。

此外,SystemIO充分解决了高性能设计中各式各样的系统互联问题,包括物理接口和协议,以提供更高的带宽。为了使PlatformFPGA能够支持最快的通信标准,如10G以太网、OC-192、Infiniband和XAUI接口标准,Virtex-II系列FPGA中集成了速度高达吉比特的串行收发器。SystemIO接口提供了最为灵活的解决方案来兼容一些新兴的接口标准,其中包括RapidIO、LDT、SPI4、PCI66、PCI、FlexBus4及POS-PHY4并行总线。

PlatformFPGASoC应用实例

一个基于PlatformFPGA的SoC数字显示应用实例。数字视频设计中一个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是在同一块电路板上实现不同元件之间以及不同产品间的接口问题。USB2.0、IEEE1394和PCI可实现高速接口,而FPGA则提供了一种理想平台,为不同的技术提供接口及协议转换。

一般来说,数字视频技术的基础在于数字图像处理。本方案中,FPGA可提供性能卓越的DSP处理能力,因此可以通过可编程逻辑来实现数字图像处理。FPGA为数字视频流的编解码提供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广泛用于色彩空间转换功能、MPEG块、转换率控制及Reed-Solomon和维特比解码器等模块。

显示驱动电路采用FPGA则易于编程,可用来控制显示所需的复杂时序信号,同时还可灵活地实现支持不同显示元件的多种版本。

小结

现在的FPGA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开发平台,可加快开发周期,原因在于其拥功率电感器有灵活的架构、先进的处理技术、强有力的软件综合技术及丰富的IP库,可提供最完整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 可调滞后的微处理器复位芯片可调滞后的微处理器复位芯片摘要:简单的电路可调整,否则固定滞后(上升和下降之间的阈值电压VCC上的差异)是管理着一个3针微处理器复位IC的工作。基于微处理器的系统往往包括许多可用的3针微处理器复位芯片

  • 单级PFC电路整流桥后的差模电感温度高是什么原单级PFC电路L6562A设计80W,在低输入电压110VAC时,整流桥后的差模电感温度超高,到了130度,电感规格CS234125,线径1.0MM,输入电流0.7A,是什么原因?整流桥后的电容为334/450V二个。密

  • 分享基于89C51的摄像镜头控制电路设计视频监控作为一种远程监测、监控手段,以其信息的丰富性和结果的直观性受到诸多行业的青睐,被广泛应用于自动控制、产品检测、安全监控、信息采集等领域。1 概述视频监控作为一种远程监测、监控手段,以其信息的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