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高频变压器在PEMFC变换系统中的设计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8 10:22:06    浏览量:

h.JPG



4 高频变压器的实验验证
DC/DC变换器后带3 kW负载,图5为带载时高频变压器初级侧电压波形和次级侧电压波形。对于图5(a),示波器为衰减2倍档,纵坐标电压每小格为4 V,横坐标每小格为25μs,经测量其正方向幅值约为49电感生产厂 V,其负方向44 V;对于图5(b)次级侧电压波形,示波器为衰减共模电感10倍档,纵坐标电压每小格为50 V,横坐标每小格为25μs,经测量其正方向幅值约为450 V,其负方向400V。经测量,带载时的实际次初级匝数比为9.14,与所设计的匝数比48/5相比略有减小,这是由于带载后电路中有电流流过,使高频变压器产生损耗,实际升压能力降低。这说明所设计高频变压器带载时能将PEMFC发出幅值偏低的直流电压提升到较高的值。

d.JPG



5 结语
本文设计了插件电感一个应用于PEMFC发电机的5 kW高频变压器,设计了高频变压器参数,并通过仿真对所设计的高频变压器进行了论证,最后在已研制的5 kW PEMFC发电机的基础上进行了试验研究,所设计的高频变压器能够使PEMFC发出的电特性独特的幅值相对偏低的直塑封电感流电压提升到一个较高的需要值。

  • 广西供电局检测SF6开关与SF6互感器泄漏记实SF6开关一旦泄漏就会使SF6开关内部的SF6气体绝缘性能大大降低,就会在开关内部产生电弧,对开关及联接设备造成很能很大的破害。同样SF6气体对空气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而且SF6在高压高温的情况下分解

  • 5A丝印,封装SOT23,是什么物料 求教:丝印5A, 封装S0T23的物料,是什么??


    附PN结测试数据:










    实物图:






    有哪位高手见过,请指教,谢谢
    可能是BC807.



    多谢!!

  • 模拟比较器可识别三种信号关系几年前,我们正在开发钳式光度计 一种可夹在通信光纤上显示光的存在、传播方向以及低频测试音调制组合的手持设备。有了钳式光度计,我们就可以在进行光纤切割和拼接前正确地识别出检修孔或杆撑帐篷内的特殊光纤,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