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热插拔控制器应用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31 07:07:53    浏览量:

a.快速比较器门限的设置

快速比较器故障检测门限由RTH确定,门限可调范围为50mV电感线圈~750mV,对应的电阻值范工字电感器围为5k~75kΩ,RTH(kΩ)=VTH.FC(mV)/10。注意,当200Ω<RTH<5kΩ时,高速比较器门限低于50mV,此时低速比较器操作失效,因此,不应选择200Ω~5kΩ范围内的RTH。

b.启动时间设置

图3中的CTON决定了MAX大电流电感4273所允许的最大启动时间,默认值(CTON 引脚浮空)为μs,启动时间为tON(ms)=0.31xCTON(nF),选择CTON时应使tON足插件电感器够大,以保证在启动时间内MOSFET具有足够的栅极驱动能力并使负载电容被完全充电。

  • 变频器的基本原理变频器是把工频电源(50Hz或60Hz)变换成各种频率的交流电源,以实现电机的变速运行的设备,其中控制电路完成对主电路的控制,整流电路将交流电变换成直流电,直流中间电路对整流电路的输出进行平滑滤波,逆

  • 奇怪的现象今天调试一台反激电源,发现一个怪现象,把串到CS脚的补偿电阻加大了,过流点反而变小。控制IC是NCP1203,它的CS脚是干嘛用的呢?
    CS串的电阻?


    是指那个外置RC淲波器?
    是的,不过只有

  • 一种消除有源电力滤波器系统振荡的控制方法摘要:提出一种增加局部反馈的控制方法,对传统有源电力滤波器控制方式进行了改进。该方法具有能较彻底地消除系统振荡,同时降低电网侧电流和公共连接点电压畸变率的优点。仿真分析结果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