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ZigBee的msstatePAN协议栈移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0 17:34:00    浏览量:

电感器市场

从图6中可以知道,节点Ox0012480000012170加入到网络,其IEEE的长地址为Ox0012480000012170;协调器分配给该节点的短地址为Oxl699,协调器有一个邻居节点,2个节点之间已经开始数据的传送。由此可见,移植成功。
绕行电感

结 语
无线传感器网络是一门新兴的技术,目前传感器网络硬件节点价格比较昂大功率电感贴片电感器贵,软件支持也有不足。如果能移植一个相对成熟的协议栈,将最大限度地降低节点成本。本文就是从这个角度出发,设计出了相应的硬件平台,并成功移植了mssta共模电感tePAN协议栈,从学习和科研角度考虑具有借鉴意义。

  • 基于SVM不对称六相永磁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案 1.前言永磁同步电动机(PMSM)因其高功率密度、高转矩和免维修等原因,广泛应用于高效驱动领域。六相永磁同步电动机发展了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机的结构,多应用于船舶电动推进等领域,它相对于普通永磁同步电动

  • 带自动关断市电和调节充电时间的充电电路设计该电路的核心器件采用一块交流固态继电器与一块可编程定时器IC,加上外围恒流源充电电路组成,适用五号镍氢电池。电原理如下图所示,整机由定时控制电路和恒流源充电电路两部分组成:由交流固态继电器SPLLlO

  • 稳定驱动白光LED的电流稳定驱动白光LED的电流对白光LED驱动IC而言是最重要的技术特性。因锂离子电池的输出电压会随着消耗情况在3.2~4.1V之间变动,白光LED的正向电压UF大约会在3.0~3.8V范围内变动,故如何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