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逆变器]炸鸡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2 10:25:05    浏览量:

驱动无刷电机的MOS管炸了,驱动器是IR2133S,管子是IRFS4127,两管并联,焊接在铝基板上。

铝基板拧在大型的铝制散热器上,电机48V 500W,电源用的是大功率可调电源,48V 20A。

输出占空比80% 频率10k。

之前用24V电源的时候发现电机转几下就不转了,说明程序本身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转的时候测量电源输出电压为2V左右,保护指示灯点亮。

然后换48V电源的时候上电瞬间,电源保护2S左右,正常输出,然后电机开始转动,管子温度维持于室温左右,3S左右,电机突然停止转动,保护指示灯亮,随之而来的就是炸管的烟。

断电之后发现一个桥臂的MOS管烧毁,GS短路。

怎么就炸鸡了呢。

满意回复+10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调这类板子 都是拿小电机弄的啊,调完 上大电机试啊。

据说不作死就不会死。

应该你你的电机控制出现问题 照成电流过大 出现的问题调这类板子 都是拿小电机弄的啊,调完 上大电机试啊。

你在24V的时候已经发现问题。

问题没有解决就去试48V,炸了是不是很正常?

  • 逆变电源常见问题受到外界干扰逆变器可能会因使用场合中的一些强电磁波的干扰,如附近的马达、功率变频器、强磁场等。尽量远离类似上面的设备。逆变器没有反应1. 电池和逆变器没有接好,重新接好。2. 电池的极接反了,保险丝熔

  • SPWM波全桥生成正弦波有最后有很多毛刺出现





    图示是SPWM波过IGBT全桥输出的正弦波,有很多毛刺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滤波部分暂时使用的是三个4.7mH色环电感串联 + 两个10uF独石电容并联再并联102电容


  • LED光源在照明领域的应用LED光源在照明领域的应用,是半导体发光材料技术高速发展及 绿色照明 概念逐步深入人心的产物。 绿色照明 是国外照明领域在上世纪80年代未提出的新概念,我国 绿色照明工程 的实施始于1996年。实现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