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充电器]USB充电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10:24:43    浏览量:

如图是一个锂电池充电管理IC的部分数据手册,为了便于讨论,请允许我先翻译下:通过USEL脚选择充电电流来自USB。

一个USB可以提供最大100ma或500ma电流。

USB主机和上电的集线器提供500ma电流典型值,然而没上电的集线器提供100ma电流。

给USEL一个逻辑低电平可以选择100ma的最大充电电流,给USEL一个高电平可以选择500ma的最大充电电流。

    这里我不懂了:我一直认为是USB最大可以提供500ma电流,如果负载大,电流就小,负载小,电流就大,但是最大就500ma。

  但是这里还有一个100ma是怎么回事呢?上电的集线器和没上电的集线器是怎么回事?怎么上电和没上电呢?我开电脑后,集线器没上电吗?那怎么把集线器上电呢?不懂,请大侠们看看,谢谢了。

拜求赐教:哪位大师见过这种微型充电电池?https://bbs.专注于大电流电感设计、制造:电话 :181-2638-2251/icview-652434-1-1.html

  • [开关电源]5V 开关电源上电过冲问题请教各位大侠, 请教下 5V 开关电源 上电过冲问题如何解决;电源是 220V输入, 5V输出, 最大电流 40A 的 200W 开关电源;电源是买的,如何能够在应用电路上,解决这个上电过冲问题?尝试过  5.6V 和 6.8V 的 TVS ,基本没效果,  5.5V 40pF 的 压敏电阻 也无果用示波器测试到的输出波形如下:满意回复+5LittleSnowBall 查看完整内容楼主这什么电

  • ICL8001G可控硅调光LED驱动电路与应用摘要: LED 照明具有发光效率高、节能等一系列优点, 目前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由于LED可控硅调光具有使用方便、便于实现和使用范围广等一系列优点, 世界上一些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制造公司纷纷推出有关LE

  • 高压LED结构及技术介绍最近几年由于技术及效率的进步,LED的应用越来越广;随着LED应用的升级,市场对于LED的需求,也朝更大功率及更高亮度,也就是通称的高功率LED方向发展。对于高功率LED的设计,目前各大厂多以大尺寸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