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用电流互感器采样大功率功放输出给扬声器的电流靠谱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4:31    浏览量:

如题,现在要在功放端监听远处扬声器的声音,用成品电流互感器采样电流靠谱么?满意回复+3Siderlee 查看完整内容不同频率下输入输出的相可能不一样 不知道这样的影响有多大+3oneday45 查看完整内容好像这种远处的扬声器都是变压器变高压送到扬声器端再变压器降压下来的。

自己测量输出电压不就可以了?+3anjf163 查看完整内容不靠谱。

一般电流互感器在音频范围的频应曲线是非线性的,在高频段衰减比较大,另外电流互感器的磁芯有最小磁化电流和饱和电流的限制,所以无法兼顾大电流和小电 ...+3zhaohe2001 查看完整内容如果对成本不是特别敏感的话用霍尔传感器吧,可靠性和精度都能保证。

+3DONGXU 查看完整内容此方法靠谱,需要做的就是选择合适的电流互感器,音频信号最高频率是20k,有不少互感器能够达到这个频率参数+3静闪电 查看完整内容只起到一个监视远端喇叭是否接入对监听线性质量没要求应该可以,选用CT需考虑变比,调试时可采用增减一次绕组的匝数和监听设备的阻抗,应没有现成的公式和经验, ...+2zrn168168 查看完整内容用最简单的电阻线性采样不可以吗?音频信号基本上不需要考虑高频段的衰耗的,如果功放和音响现场距离比较远,要考虑负载和线损匹配的量及接线方式等问题,以保证 ...不同频率下输入输出的相可能不一样  不知道这样的影响有多大好像这种远处的扬声器都是变压器变高压送到扬声器端再变压器降压下来的。

自己测量输出电压不就可以了? 本帖最后由 anjf163 于 2014-1-23 11:04 编辑 不靠谱。

一般电流互感器在音频范围的频应曲线是非线性的,在高频段衰减比较大,另外电流互感器的磁芯有最小磁化电流和饱和电流的限制,所以无法兼顾大电流和小电流的测量精度。

若低精度测量倒也无妨。

还是建议串接毫欧电阻测量电流的方式,成本低,可靠性高。

如果对成本不是特别敏感的话用霍尔传感器吧,可靠性和精度都能保证。

  • 中频电阻焊机电源的IGBT保护引言电阻焊是一种重要的焊接工艺,具有生产效率高、成本低、节省材料和易于自动化等特点。IGBT是一种用MOS管来控制晶体管的电力电子器件,具有电压高、电流大、频率高、导通电阻小等特点。本文从实际应用出发

  • 基于DDX技术实现高效率数字音频功放方案 数字音频放大器利用晶体管快速切换的开关特性进行工作,其效率比A类、B类和AB类放大器要高,可达到90%以上。随着数字音源与数字音频技术的迅速发展,直接对数字音频信号进行功率放大而不需要进行模拟转换的

  • 专家精讲:制备高亮度LED的等离子刻蚀技术1、简介每个HBled制造商的目标都是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光输出。面对强大的竞争和众多技术障碍,至关重要的是所有的生产步骤的推进都要产生最佳的效果。优化的等离子刻蚀提供了几种方法以改善器件的输出并降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