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开关电源]MOS管的RCD吸收回路电阻电容位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4:28    浏览量:

我想请教一下.我用UC3843这种电流控制芯片来做BOOST电路,我看到TI的典型应用电路中,吸收回路是并联在MOS管漏极和地之间的,而另一个资料介绍flyback吸收回路时,明确提出,吸收回路要放在MOS管漏极和源极之间。

请问,RCD到底该放在哪个位置呢~自己分析一下两种拓扑的工作原理和特性就知道了。

实际上作用是一样的,只不过“另一个资料”考虑的更细致一点,避免Power MOS turn on的时候snubber capacitor放电产生尖峰触发CS保护。

IC一般内置前沿消隐或外置消隐电路,基本可以避开此尖峰,直接接到地也可以。

====================================================LZ把“另一个资料”共享了吧。

:lol资料不错     可以共享一下吗    楼主请问下,这个电路有两个吸收电路。

为什么要两个,一个不就可以了嘛?

  • TPA6132A2正相单端放大器电路设计摘要TI 提供的TPA6132A2,因为其100dB 的高信噪比,0.01%的低失真度,出色的消除POP 声的能力,以及极高的性价比,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由于移动设备芯片的集成度的提

  • ADC技术在SDR实现中的挑战本文主要讨论模拟数字转换在SDR实现中的挑战,以及ADC的哪些突破可以促进软件无线电的实际应用。存在的问题SDR对于电信公司来说,可以以最少的基础设施部署成本,满足覆盖范围宽广的无线电频率与标准,并应

  • 基于汽车发动机控制模块的耐久性测试系统研究 1、引言 汽车发动机控制模块(PCM)是汽车的控制神经中枢,直接影响到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随着汽车电子工业的发展,PCM已经成为汽车的一个标准配置。由于PCM系统十分复杂,工作环境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