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稳压电源]请教关于整流电路及开关电源的几个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4:38    浏览量:

1、以桥式整流电路为例,他是如何实现升压的?2、整流器后输出滤波器电容值是如何确定的?3、其后续的开关电源输出电感值又是如何确定的?请给出数学公式或者模型,要有说服力,不要具体值,因为我以为设计过程中不能碰到什么问题都要去查,那样永远不能称之为经验,谢谢!1:倍压整流。

2:根据负载及纹波的大小。

3:根据振荡频率以及负载来确定。

1,我也想知道桥式整流是怎么升压的。

给个图,学习学习2,it=cu凑合着用吧3,拓扑?

不亦心 发表于 2013-9-12 20:14 1,我也想知道桥式整流是怎么升压的。

给个图,学习学习2,it=cu凑合着用吧3,拓扑? ...

还是给楼主推荐本书吧这个的写书才能说明白的几位大神,可以一语中的么?

  • 一种新型高压大功率小信号放大电路摘要:简要分析了UC3637双PWM控制器和IR2110的特点,工作原理。由UC3637和IR2110共同构建一种高压大功率小信号放大电路,并通过实验验证了其可行性。 关键词:小信号放大器;双脉宽调制

  • 请问1个开关电源芯片的用法 我有个DELL 服务器的开关电源要修, 型号: F685EF-00, 685W 输出, 台達设计(Delta Electronics), 大陆生产。


    没找到它的电路图,里面的子控板IC是, SCY991900 (28 脚), WT7576 (输

  • 基于FPGA的视频应用OSD设计近年来,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在银行、高速公路、楼宇等各个领域取得了广泛的应用。在数字视频监控系统中,OSD(On Screen Display)技术是不可或缺的部分。OSD为用户提供友好的人机界面,能够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