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智能电饭煲的设计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4 10:02:52    浏览量:


2、 键盘扫描子程序
程序每循环一次扫描一次键盘,假如扫描到有键按下,则暂存键值,假卧式电感如连续5次扫描到的键值都一样,则以为是稳定的键值。

3、 系统大电流电感共有5个电感器单位按键,在不同的状态下,每个键只要轻按一次就有效
系统的五个键接于PA1 、PA3、PA功率电感器2 、PA0插件电感、PA4,假如按键值有效则返回值的相应位为0,否则相应位为1。

4、 温度采集子程序
热敏电阻灵敏度高,为了防止干扰及其它差模电感原因导致测出的温度值变化太快,引起控制部件频繁动作,温度采集采用滑动均匀值滤波方法。即在同一个通道上连续采集三个数据,取其中的中间值。

5、 显示子程序
系统共有2位七段数码管显示及10个发光二极管显示。数码管主要有6种状态需要显示:待机状态、出错显示、焖饭、保温、煮饭中及定时时间显示。发光二极管 显示所选择的功能、开始及保温状态。功能显示需采用轮循方式,在按下开始键之前,开始灯闪烁。进进保温状态后,保温指示灯亮。LED显示程序由位码扫描子 程序及数码显示状态选定子程序组成。



  • 如何降低蓝牙装置的功耗 Bluetooth SIG降低蓝牙装置功耗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发展出EDR Bluetooth。蓝牙无线电元件消耗的电力,取决于运作时间的长短。 v2.0+EDR 蓝牙规格让资料传输速度达到传统蓝牙的

  • uc3842做的boost电路遇到的问题


    各位大神,小弟刚刚开始搞电源。想用UC3842做一个升压电路,上面的电路如果空载输出,电压还比较稳定,稳定输出36V左右。但是一带载后,电源的供电电压瞬间降低,芯片不工作。请

  • 升压的负电荷泵白光LED驱动器的设置概述当前许多便携式消费类电子产品,例如手机、PDA、MP3播放器、笔记本等都带有显示屏,虽然不同的应用对于显示屏的种类以及大小会有所不同,但对于广大设计人员来说,都需要为其设计背光电路。白光LED被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