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请高手讲解一下附件中3842的1脚和2脚的外围电路的作用与工作原理,谢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06:29:26    浏览量:
如图3842的1和2脚的外围电路是怎样工作的,Q1貌似软启,但却分析不出软启的过程与原理,还有Q2呢,以及稳压的过程呢,这是一个用3842做的正激电源的电路,那位坛里的高手有时间帮忙解释一下!

木有看见你的原理图啊!

图呢·· 无图无真相! 留个痕迹,等待楼主上图和高手解答

感谢各位的支持,这个工作原理基本弄清了,不是软启电路,只是一个短路保护与开环保护电路。
  • LED常被忽略的优点 现在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LED是一种节能减排的新光源。但是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却经常被忽略,那就是无污染和环保。我们知道汞是一种极其有毒的物质,然而几乎大多数目前采用的高效电光源中都含有汞,各种电光源

  • 基于 KeyStone DSP 的多核视频处理技术摘要随着越来越多的移动手持终端支持视频功能,对于流媒体内容及实时通信的网络支持需求也在显著上升。虽然对已部署的 3G 媒体网关进行升级可以支持较低的分辨率和帧速率,但这种由于自身的有限处理能力而进行的

  • 软开关功率开关管的发展现代电力电子朝着小型化、轻量化方向发展.对效率和电磁兼容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随着电力电子装置的高频化的发展趋势.滤波器、变压器体积和重量减小,电力电子装置小型化、轻量化。但同时导致开关损耗增加,电磁干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