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针对电路板空间不足的IC工艺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06:44:22    浏览量:

一个电容值为 1μF 至 2.2μF 的陶瓷电容器便是进行输出旁路的全部所需。一个 400mV 的低基准电压允许把 VLDO 稳压器的电压设置得远低于 LDO 稳压器通常可提供的电压。

电源良好检测LTC344塑封电感6 包括一个内置电源监视器。当任何使能输出偏离其稳压值达 ±8% 以上时,PGOOD 大电流电感漏极开路输出引脚共模电感器将被拉至低电平。当所有的使能输出均位于该容限窗口之内时,PGOOD 引脚将变至高阻抗功率电感器状态。一个微处理器能够监视该漏极开路输出引脚,以确定广州电感厂一个最近使能的输出何时完成了启动操作。

结论

LTC3446 把一个高效率 1A 降压型稳压器和两个 300mA VLDO 稳压器集成在一个纤巧的 3mm x 4mm DFN 封装之中。凭借一个扩展到低至 0.4V (用于 VLDO 稳压器) 和 0.8V (用于降压型转换器) 的输出电压范围,以及一个涵盖单节锂离子电池电压范围至高达 5.5V 的输入电压范围,LTC3446 非常适合于为当今的多电压、2V 以下系统供电。

  • 谐波治理在智能建筑电气中的应用1.谐波对智能建筑的危害智能建筑中谐波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大量非线性负荷形成的谐波源,例如计算机系统、开关电源、电子式荧光整流器等导致配电系统的电压、电流发生畸变,产生谐波;二是公用电网本身具有一定的

  •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控制器的设计方案近年来,随着光电技术的迅猛发展,激光器已广泛应用于医疗、国防、测量等各个领域。而环境温度变化会直接影响激光器的波长。把关键元件(如高性能晶振、SAW 滤波器、光放大器、激光二极管) 的本机温度限制在窄

  • 英飞凌LLC谐振芯片ICE2HS01G 同步整流问题,向各 ICE2HS01G 有专门的两个PWM同步整流SHG和SLG,芯片DATASHEET里面用的是隔离变压器加驱动芯片灭驱动副边的同步整流MOS管。


    本人用的是隔离驱动芯片SI8235做的驱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