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充电器]求镍氢电池充电器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7 10:25:37    浏览量:

六节镍氢电池组,电压7.2V,容量700mAH,内置的有防反二极管。

自制的充电器不可用,请高手提供一个充电管理方案,最好的现成可用的芯片方案,低价的。

谢谢!我也在找啊,自己做了几个都没发用。

liinvent 发表于 2013-9-11 19:03 我也在找啊,自己做了几个都没发用。

是啊,如果你找到了,帮帮我啊自制的充电器为什么不能用,直接作用恒流充电,或者恒压充电就可以了吧,检测电池电压,单芯达到1.4V左右就认为充满应该就可以了,放电的话,单芯电压降到1.2V即认为完全放电,再放就过放了,单独的镍氢电池充放电控制的IC好像不多镍氢电池充电控制的IC有的,但镍氢电池放电控制的IC还未找到

  • PWM交流斩控技术在交流稳压电源中的应用摘要:讨论了交流斩控技术在交流稳压电源中的应用原理,分析了主电路及控制电路的结构,并阐述了交流斩控补偿式交流稳压电源的优点。 关键词:交流斩控;补偿稳压;非互补控制 0 引言 交流稳压技术的发展一直倍

  • 示波器电源PE地要断开的原理分析 刚开始做电源时候,师傅会一再嘱咐使用示波器时候需要将PE地断开,因为示波器的参考地与示波器的安全地PE内部是相连接,如果不剪掉PE交流电就被短路了,下面就从原理上进行说明

  • 公交车载GPS智能报站系统设计 近年来, 随着城市公交事业的迅速发展, 国内公交车报站的方式已经有了很大改善, 由传统的售票员喊话报站逐渐变为驾驶员使用报站器手动报站。虽然手动报站器使用比较方便, 但是因为驾驶员需要在保证安全驾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