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电源效率低,最低电压值达不到要求求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5:33    浏览量:

本帖最后由 hdp7891000 于 2014-6-19 14:17 编辑 刚看到有个哥们挑战maychang和电源蚂蚁哈。

说明这两位是真有影响力!要不咋没人挑战我呢是吧?之前没搞过电源,照着官方参考电路就搞了个,可惜不达标。

请给位大神帮忙看下,稍微提醒下。

问题如下:1.  LM3478最低工作电压应该是2.7V,可是我的到4V后带载能力就急剧下降了,以至于不满足要求。

                 2.  效率较低,只有60%。

具体请看电路图。

C1,C2实际使用的1210的无极性贴片电容;补偿电容C4没有焊。

满意回复+10liuhaob 查看完整内容fds5680的Vgs要4v以上,低电压驱动不了。

+5不亦心 查看完整内容是不是cs限制了+5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是不是cs限制了fds5680的Vgs要4v以上,低电压驱动不了。

不亦心 发表于 2014-6-19 23:59 是不是cs限制了
谢谢!您说的Cs指的是C6?能不能具体说下?

  • 带有输入串联电阻的电流检测放大器的性能概述从功能上来说,电流检测放大器可看成一个输入级浮置的仪表/差分放大器。这就是说,即使仅采用VCC = 3.3V或5V单电源供电,器件仍然能够对共模电压远大于电源电压的输入差分信号进行放大。例如,电流

  • ICL8001G可控硅调光LED驱动电路与应用摘要: LED 照明具有发光效率高、节能等一系列优点, 目前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由于LED可控硅调光具有使用方便、便于实现和使用范围广等一系列优点, 世界上一些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制造公司纷纷推出有关LE

  • 车载和便携设备嵌入式系统设计1. 龙芯2F 措置器的功能与特点本系统采用的龙芯2F(LOONGSON-2F )措置器,是中国科学院计较手艺研究所最新发布的一款64 位MIPSⅢ指令集的通用RISC 微措置器。该措置器在国内首个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