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开关电源]34063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10:24:56    浏览量:

大拿们 MC34063,典型BUCK,在最大输出电流下500ma,输出电压能做到30V左右么?满意回复+3jlass 查看完整内容MC34063不是有模型计算工具的么,自己算一个呗。

别人说行,你就敢用?+2garin223 查看完整内容可以的,40V以下都可以,注意铺地散热。

MC34063不是有模型计算工具的么,自己算一个呗。

别人说行,你就敢用?可以的,40V以下都可以,注意铺地散热。

jlass 发表于 2013-2-4 13:58 MC34063不是有模型计算工具的么,自己算一个呗。

别人说行,你就敢用? ...

我去找找工具
garin223 发表于 2013-2-4 16:56 可以的,40V以下都可以,注意铺地散热。

thanks a lot

  • 浅谈变频器专用接触器的设计思路1 引言接触器是变频器控制中的常用电器元件,主要用于切换缓冲电阻及接通和分断电路。接触器的选用正确与否,直接影响到变频器的工作质量和电气设备的运行状况,继而影响到整个装置的正常生产和安全稳定。认真对待

  • RF功率晶体管耐用性验证方案本报告将介绍一些最新的耐用型大功率LDMOS晶体管以及它们的电气特性,并通过比较测试过程来判断它们的耐用水平。众所周知,像硅双极晶体管等一些晶体管能够在其中一些半导体单元因短路或负载失配等原因损坏时继

  • 电源发热问题我们在设计电机控制器时,采用的是RCD模块,当工作一段时间后RCD中的水泥电阻发烫很厉害,而且我们的续流二极管也发烫,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改进建议,在线等,谢谢!电流太大,只能换更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