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基于LM3423的太阳能LED路灯驱动器的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9 14:00:55    浏览量:

一体电感器图3 LM3423 升压LED 驱动电路

  3.提供LED 短路保护

小型固定电感器

  图3 中,如果串联LED 与接地连接,形成短路,由FLT 引脚负责驱动的输入端P- FET(图3 中的Q1)会随即被关闭,令输入路径成为开路,这样不需要外加保险丝就能够简单实现LED 短路保护。

  四、结贴片电感论

  基于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LM3423 芯片设计的太阳能LED 路灯驱动器,能够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提供可靠的短路保护措施,经测试,升压效益也有了很大提高。随着太阳能的普遍应用,太阳能LED 路灯的不断完善,性价比绕行电感的不断提高,太阳能LED 将会普遍应用于城乡道路照明系统,为社会提供环保经济的资源。

  • 电池供电电源怎么处理锂电池供电超低功耗单片机项目,电池电压从3.5v逐渐下降到2.5v,电源部分用肖特基二极管还是LDO?使用LDO的话还有必要使用二极管吗?高手指点你要多少V输出呢。 说的不是很明白。 请详细点。 肖特基用在正端输入那里是有必要的,防止接反等目的,有压降,如果觉得电压低可以去掉这个问题你得好好考虑的,1 你的芯片需要供电电压多少?2 你的

  • UPS电源工作原理及应用一、引言 保证任何情况下的正常供电,是冶金行业的重要基础。为此,除工业电网正常供电外,还需配备UPS供电系统。UPS电源是保障供电稳定和连续性的重要设备,因其主要机智能化程度高,储能器材采用免维护蓄电

  • 电子风扇专用无刷直流电机关键技术的研究摘要:为了解决客车、城市公交车在实际使用中发动机不同温度状况下的散热问题,有效地保证发动机的正常使用温度,车载电子风扇是最佳选择。指出了电子风扇专用无刷直流电机控制电路的一些注意事项,结合具体实验,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