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声音引导系统完整硬件设计和源代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12 21:30:07    浏览量:

Task2:电机速度检测,与MMC-1电机驱动芯片进行通信,构成电机速度的闭环控制。

Task3:记录系统运行时间,并时时显示速度。

Task4:无线数据通信,时时接收控制指令。

声音接收部分:

Task1:信号的接受和处理

Task2:对接受的信号进行计算,产生不同的控制命令。

Task3:对更新的控制命令通过无线模块发送到移动声源。

4.2 PID电机调速的设计:

因为实现本题必须实用精确控制,因此必须采用闭环的控制系统,对双电机进行精确控制以达到精度控制要求。而此系统中同时要求电机进行前进和后退,因此需采用位置式PID控制。

经过不断的测试,比例,积分,微分常贴片电感数目前调出的最佳参数如下:

Kp: 1.6 Ki: 2.1 Kd:1.4 具体部分代码参见附录。

第五章调试及结果分析

5.1音频信号采集模块调试

次数

声源离接收器的距离/cm

波形是否有变化

贴片电感器

1

10共模电感

2

50

3

100

4

150

不定

5

200

5.2路程测量测试

次数

测试距离(cm)

实际距离(cm)

共模电感

误差计算

1

45

47

4.44%

2

50

51

2.00%

3

55

57

5.18%

4

60

5变压器电感器9

1.67%

  • 高频直流脉冲环节静止变流器研究摘要:文章提出了高频直流脉冲环节静止变流器电路拓扑,对这种电路拓扑及其控制原理作了详细的理论分析,并对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试验结果证实了这种电路拓扑的可行性。关键词:静止变流器高频脉冲直流环节有源

  • 显示译码器在数字系统中工作的是二进制的数字信号,而人们习惯十进制的数字或运算结果,因此需要用数字显示电路,显示出便于人们观测、查看的十进制数字。显示译码器主要由译码器和驱动器两部分组成,通常这二者都集成在一块芯

  • 电动单车、电动摩托所用锂电池现在外面路边大街到处跑的电动单车或者电动摩托所用的锂电池是磷酸铁锂电池还是锰酸铁锂电池?或者那个什么三元聚合物锂电池?其充电过程是不是和铅酸电池一样也是恒流、恒压这两个阶段的配合?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么?我做类似的产品,用的是铅酸电池;锂电池成本太高了;谢谢,如果是不同的锂电池,其充电方式如何? 本帖最后由 jjjyufan 于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