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铝板发射电磁波,造成模块通讯故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10:25:02    浏览量:

如题:现象是:我把开关电源(开关电源外壳本身为铝外壳且开关管就放在铝壳上散热)放在小面积的铝底板上,通讯可以正常工作;当我放在更大面积的铝底板上是通讯就开始不正常。

问题: 是大的铝底板造成了电磁辐射吗?如果是应该怎么改进减少铝板的辐射,使通讯恢复正常??换做铁的底板会改进吗??补充一下,我把电源模块拿开铝底板通讯就正常了,所以通信不正常的原因是与电源模块和铝底板接触有很大关系自己顶一下,求解。

换成铁板估计问题还会有,开关电源产生的电磁干扰对射频通信是有影响的,最好隔远一点,电磁干扰是现有开关电源传入铝板,再有整块铝板辐射的吗??我是通过I2C连线通讯的,同样的模块四个放在小的面积铝板上通讯正常,但是在大的铝底板上只放一个模块通讯都经常掉线,我在想把这大的整块铝板格成小块是不是就会好了??

  • 超低电压能量收集器利用废热为无线传感器供电测量和控制所需的超低功率无线传感器用量的激增、再加上新型能量采集技术的运用,使得能够制造出由局部环境能量而非电池供电的全自主型系统。在替换或维护电池不方便、昂贵或危险时,这显然是有好处的。由收集能量供

  • 同步降压转换器的设计方案 设计降压转换器并不是件轻松的工作。许多使用者都希望转换器是一个盒子,一端输入一个直流电压,另一端输出另一个直流电压。这个盒子可以有很多形式,可以是降阶来产生一个更低的电压,或是升压来产生一个更高的电

  • 基于可配置处理器的嵌入式系统ESL设计需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嵌入式系统和SoC开始转向使用可配置处理器技术,这样既可以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又可使设计更加灵活,甚至流片后仍可以修改部分功能。这要求处理器设计不仅能灵活重用已有设计,同时又要高效,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