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 研发资讯

[逆变器]大家来看看,我这电感怎么选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5 10:25:04    浏览量:

小弟想做个小功率整流器,计算的电感值为50mH,流过的最大电流为2A,工作频率为10K,用公式wLi*i计算的最大功率为60W。

    请问选什么样的电感比较合适呢,电感有功率电感什么的,不知道选什么类型,小弟之前对器件选型没有经验,求助21ic的各位大大们了!!个人感觉要注意工作电流,频率、工作电压以及电感量几个这么大的电流  功率电感是必要的还有考虑你需要的体积大小你有条件也可以自己绕工作频率为10K? 这么低?

zhangmangui 发表于 2014-3-16 12:42 这么大的电流  功率电感是必要的还有考虑你需要的体积大小你有条件也可以自己绕 ...
嗯,体积大小到是没要求,搞个木板钉上去应该可以,难道买不到负荷这个条件的现货吗,自己绕也没绕过呢。

  • 适合各种电源应用的碳化硅肖特基二极管功率因数校正(PFC)市场主要受与降低谐波失真有关的全球性规定影响。欧洲的EN61000-3-2是交直流供电市场的基本规定之一,在英国、日本和中国也存在类似的标准。EN61000-3-2规定了所有功耗

  • 视频监控系统及其在Blackfin上的应用及优势1. 视频监控系统的现状视频监控系统从最初的模拟闭路电视监控开始,经历了数字化,网络化的发展,正在向分布式、智能化的方向迈进。视频压缩技术的发展促进了视频监控系统的数字化,节约了大量的存储空间。计算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电池技术应用摘要:本文对正确选择与应用好便携式电子备中电池技术作研讨,并以应用举例作分析. 叙词:电池充电算法 锂离子电池 电量检测 前言如今的便携式电子备中电池技术包括电量检测算法、电池充电算法与电池充电技术等

  •